软件学院

我院新生军训工作拉开序幕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5-09-12 23:37: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9月11号星期五下午2点左右,2015级新生军事训练活动正式开始,在两位年轻教官的带领和辅导员杨文金老师,兼班陈炳志同学和李敏澄同学的跟进下,软件学院的新生们以昂扬的斗志和迸发的精神迈向了军训一号场。

在训练场上,同学们勇敢地顶着烈日,仔细听从教官的指挥,目光笔直地注视着前方,坚持不懈地苦练站军姿,显得严肃而富有魄力。原地踏步的时候,那节奏感十足的声音,更是响彻整个训练场。途中休息时,辅导员和兼班温柔而亲切地问候着同学们,在教官的鼓励之下,更有部分充满活力的同学走到大家的前方来做自我介绍,表现自我,唱起了动人的歌曲。

作为军事训练活动的开始,软件学院的新生们成功打响了第一炮,在接下来半个月的时间里,同学们将会更加鼓足干劲,在军训中磨练出坚忍不拔的意志和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撰稿:张剑涛

编辑:杨文金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