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5-09-14 14:34: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升旗仪式现在开始,迎国旗!”2015年9月14日早上7点,软件学院在南海校区运动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学院师生以及军训教官共230多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杨文金老师主持。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耳旁,同学们唱出了心中豪迈的气概,五星红旗在朝阳下冉冉上升。同学们在雄伟大气的国歌声中感受着中国人民自抗日战争以来的艰苦奋斗精神和改革开放以来走向繁荣昌盛的幸福体验。从同学们严肃认真的眼神中可知,他们既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期盼,又不会忘记抗战的艰苦历史,更不会忘记自己今日的一切都是来之不易的。

此次仪式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恰逢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值此举国欢庆的伟大时刻,希望同学们应当铭记历史,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年里能“掀起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撰稿:张剑涛

        编辑:杨文金

        拍摄:张剑涛

1.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