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党政领导到连队看望慰问二团十三连教官和学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5-09-18 23:15: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旌旗招展,军歌嘹亮。9月16日上午,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党委黄平江副书记、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郑晓敏老师前往南海校区运动场看望慰问正在训练的二团十三连教官和学生。

 “一二一”、“向右看齐”……。铿锵的口令,耀眼的迷彩服,挺拔的身姿,统一的步伐……绿茵场上学生们个个英姿飒爽,意气风发,认真刻苦,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动作。教官和同学们的身影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回旋在场地上空……。望着新生全神贯注地投入训练,领导们不禁露出欣慰的笑容。

 曾碧卿高度赞扬了教官为人师表、严谨治学的精神,向辅导员详细询问了新生军训的各种情况。黄平江叮嘱教官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并给教官送去了凉茶和“金嗓子”喉宝。两位院领导高度肯定和表扬了受训新生的吃苦耐劳和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希望全体同学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保持昂扬的斗志,为大学生活谱写美妙的序曲,为以后的人生留下一段耐人寻味的记忆。

 9月的骄阳炙烤着的不仅是同学们的体力,更是同学们的毅力和耐力。大学军训对于每一位即将迈入大学课堂的同学都非常重要,它不仅意味着新生们的大学第一课,更是为我们迎接四年大学生活做了体力上和心理上的准备,是大学生活最美好的开始。

   撰稿:陈炳志

   编辑:杨文金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