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齐心建文明,协同创卫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5-11-08 21:08:1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下午5时40分,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杨文金老师,学生会主席林家汉同学,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级班委和学生代表组成的检查小组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宿舍文明、卫生以及安全等方面的检查和评比工作。

检查前,检查组全体成员在C座楼下集中,学生会生活部陈晓东同学对所有参与检查工作的同学做了明确的分组,并详细说明了整个检查工作的要求和流程。在检查中发现,绝大部分同学的宿舍卫生环境是较为良好,尤其是C301等部分宿舍的卫生和文明情况较为突出。遗憾的是,仍有少数宿舍和少数同学的表现不太理想,但经检查组的善意劝说,他们都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完善宿舍卫生环境。

经过检查组的仔细检查、积极讨论和综合评比之下,最终评出C301宿舍,C304宿舍,C314宿舍,D50A宿舍等4个宿舍为“卫生标兵宿舍”,评出殷慧晓、蔡戈辉、何益波等16位同学为“卫生先进个人”。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共创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院决定,每逢教学周单周将在全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文明礼仪等检查工作。

 

撰稿:张剑涛

审核:杨文金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