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邀请在读优秀研究生作考研专题报告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5-11-19 15:24: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进一步推进和完善我院人才培养“三个目标”工程,为了更好地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考研经验,我院特邀请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在读研究生王盛玉、庄序填和冯嘉良同学作考专题报告。报告会于20151116日下午2点在教学楼B110举行。副院长曾碧卿教授、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博士、大学数学教学部主任彭小飞副教授、学院办公室李丽老师、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以及2013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讲座。

王盛玉系统分析了为什么考研、如何备考、如何坚持、如何读研、读研后有什么收获等等问题。冯嘉良学长讲述了他的求职之路,考研之路以及研究生的多彩生活。庄序填学长介绍了自己高考失利后重新站起来努力证明自己的大学经历,告诉同学们他是怎样获得保研机会和研究生生活是怎样过来的。三位学长用他们丰富的经验和简明生动的图文在阐释着考研的美丽和读研的幸福,给在场的同学们鼓足了勇气和坚定了他们的意志。

在交流互动环节,氛围更加热烈。同学们就自身的考研疑问争先恐后的向学长们作了提问。学长们的功力也深不可测,用他们风趣的余元一一的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解答。

                                  撰稿:赖苑明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