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荣获“展翅计划”工作优秀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5-11-19 22:29:5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12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我院以优异成绩获得学校的表彰,我院杨文金老师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在表彰大会上,我院以良好作风和优异成绩荣获2015年华南师范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展翅计划”工作优秀奖,软件学院赴佛山西樵服务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杨文金老师获 “优秀指导老师”称号,队员李惠同学、陈晓东同学、程洁怡同学、李像华同学和陈惠恒等5位同学获“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表彰会上学校对我院的表彰,既是对我院的肯定,也是对我院的鼓励。它不仅在精神层面上鼓励我院全体师生们,更是在行动上激励着同学们要不断提高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能力,这对我院其它各项活动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自我校开展2015展翅计划和社会实践工作以来,我院全体师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上下一心,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学院以“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先后共与数十家企业建立联系,签约数家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开发“展翅计划”岗位近40个,在企业中树立良好形象。

 

撰稿:陈晓东

审稿:杨文金


展翅计划获奖牌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