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男子篮球队斩获校区冠军,晋级全校八强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01-04 17:46: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13日,经过三场激烈比赛,我院学生男篮过关斩将,闯进南海校区决赛,终于在下午五点半对阵城市文化学院。南海校区篮球场上彩旗舞动,锣鼓喧天。篮球比赛在一声哨声之下正式开始!

由于我院男篮实力强大,在第一节比赛中,我院男排派出了年轻阵容,全部由新生上场,结果双方打得很激烈,比分焦灼,双方不断有失误出现。第二节开始后我们派出三个师兄换师弟上场,在师兄的带领下,焦灼比赛的局面很快打开了。师兄们不断上演着精彩上篮得分,造犯规。赢得师弟们一遍喝彩“师兄好强!”。最终比赛毫无悬念的以大比分胜出,我院男篮荣获南海校区冠军,顺利晋级三校区八强。

通过本次比赛,培养了队员敢拼搏、不言败的意志品质,同时提高了大家团结协作的思想观念,打出了学院的气势,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拟稿:李开义

审稿:杨文金

DSC_1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