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排球男子组勇夺南海校区冠军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01-04 19:24:5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25日下午五点,在经过与城市文化学院代表队的精彩对决后,华南师大软件学院男子排球代表队迎来了阳光体育节之排球赛南海区的最后一战--软件学院vs国际商学院。

场边围满了观众,气氛热烈。比赛开始时,我们的队员彼此配合得十分默契,心态良好,控球和发球都很好,连续得分,将比分远远的超过了国际商学院队。紧接着,比赛更加激烈,将气氛推向高潮。我方队员突然发力连的十多分,以25:9轻取对手。短暂休息后,第二场比赛开始,在一次次精彩碰撞中,我们队员偶尔有失利,但我们队员不埋怨,彼此之间相互鼓励并及时调整策略,偶尔换人上场,充分体现了良好团队的合作精神。在一个个精彩的垫球、传球、扣球和拦网的完美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终于,我院的男排通过高超的技术和紧密的合作,以2:0的佳绩战胜了国际商学院代表队,获得了阳光体育排球赛男子组南海校区冠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虽然有竞争,但更加拉近了两个学院学生之间的友谊,赛后我们彼此握手拥抱,惺惺相惜。而我院的男排更是在这场排球赛中尽情的展示了自我的风采,展现了软件学院全体同学热爱运动、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拟稿:李开义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