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举行干部聘任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01-04 19:29:4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1217日星期四下午两点,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南海校区教学楼C103举行干部聘任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凌一宏同学主持。

首先,凌一宏同学播放团委、学生会在2015年度所取的丰硕成果的视频,勾起了大家对往日工作经历的种种回忆:有苦亦有甜、有酸也有辣、有失败更有成功。随后,凌一宏同学对院团委、学生会成立两年多以来的各方各面做了简要的概括,他表示今后学院团学组织一定会越走越好。随后,各位老部长依次上台发表了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和感受,他们用激动的语言表达着自己的喜悦,用激昂的语调表达对新干部们的希望。紧接着,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文金老师作了总结,希望团学组织新的干部们能继承传统、发扬精神、勇于担当、争取卓越,群策群力,将团学组织推向新的起点。最后,杨文金老师给新当任部长的干部颁发了聘书,将会议氛围推向高潮。

这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既是团学组织对努力与奋斗的过去的回望,也是对美好与新奇的未来的启航,我们坚信,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指导下,在全院师生通力协作下,软件学院团学组织一定能够掀起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拟稿:张剑涛

审稿:杨文金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