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干部到我院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01-09 15:39: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1225日下午2:30,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干部与我院学生干部交流会在学院楼407会议室召开。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志豪、学生党支部书记林琼,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办公室主任曾昭晧博士、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文金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杨文金主持。

孙志豪围绕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党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品牌活动等作了详细的介绍。曾昭皓介绍了软件学院的概况和人才培养目标,阐述了学院“2+9”的办学特色。杨文金简要介绍了学院团学组织的发展现状,描述了“3感4联动”的新生特色工作理念。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黄绍锋同学从科研型党支部、党员发展、组织生活成长三方面介绍了党支部发展情况。紧接着,软件学院凌一宏、陈炳志等学生骨干与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吴燕萍等学生骨干分别就工作经验、工作特色、解决问题的方法等作了深入的交流。

 

拟稿:张剑涛

审稿:杨文金

IMG_20151224_153401.jpg

IMG_20151224_144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