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和“纪念建党95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06-07 17:0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6月2日晚,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楼409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的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全体党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学习会。支部书记杨文金老师主持会议。

学生党员曹志斌首先向各位同志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并通过正反两方面例子强调“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各位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生活中的实际情况,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支部书记杨文金老师带领各位同志认真研读“两学一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学习教育方案。他向大家分享了党建时期的历史和自己对党性的体会。提出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使命,时刻警醒,提高觉悟,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全体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热情高涨,学习效果甚好。

此次学习会是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专题学习的集中学习阶段,即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是党员根据自己的实际展开分散自主、对点交流的学习环节;最后一个学习阶段是学习总结和分享环节。

撰稿:黄绍锋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