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团学组织干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06-29 16:52: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下午4:0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团委(筹)、学生会(筹)换届大会在教学楼C102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团学负责人杨文金老师以及校团委派出干部。会议由郑汉伟同学主持。

首先,杨文金对以往院团学的工作做了总结,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寄语,建议学生干部在工作上注重严谨与高效,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走出校园,争取并加强与校外相关企业的友好合作,为我院学生谋福利。

随后,各候选人逐一上台热烈发言。他们根据自己的对团学工作的理解和针对目前院团学工作上存在的不足提出新的思路。表明自己要是当选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用创新发展的思维,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为院团学工作作贡献。各候选人的精彩竞选语言,引起台下同学阵阵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上一届团学组织干部分别上台做工作总结发言,并对新一届干部表达了希望,寄语他们要为学院的团学工作创一番新景象,为同学们服务的水平要上新阶段。

最后,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对上一届学生干部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干部表示祝贺,同时对2016年的招新工作作详细介绍。

 

摄影:苏颂贤

撰稿:邹永鹏

审核:杨文金


曾院长讲话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