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期末考试纪律学习暨暑期学生课外科研和社会实践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06-30 19:20: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630日下午两点半,软件学院在南海校区教学楼A209举行期末考试纪律学习暨暑期学生课外科研和社会实践动员会。

首先,郑钰洁老师对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考场安排、注意事项等作详细解说,她指出,本次期末考试采用教务系统分配考场的方式,有可能出现同一个专业同一个寝室的同学在不同考场考试,提醒同学们要及早熟悉自己的考场。

随后,焦新涛老师根据各年级特点,分别布置了暑期学生课外科研和科技创新活动。他指出,2013级的同学在暑假期间完成专业实习的同时,还要为自己的考研做充分准备和为就业做铺垫工作。2015级和2015级的同学要积极完成课外科研和科技创新实践的同时,还要积极融入社会,参加社会实践。

紧接着,杨文金老师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以“握诚实守信之笔,答真实自我之卷”为主题的期末考试纪律学习活动。纪律学习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是重温《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规则》和《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学生违纪处分暂行办法》,以加强学生的考试纪律意识;第二环节是播放“华南师范大学考试纪律视频”,让同学们在视频中再次认识拒绝作弊行为的重要性;第三环节是由2014级学生代表陈雪鸿带领全体同学进行“握诚实守信之笔,答真实自我之卷”承诺宣誓,同学们激情豪迈的宣言表明了年轻应追求进步的决心;第四环节是考试诚信签名活动,全院全体学生有序在签名墙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抵制考试作弊行为的决心。

 

审稿:杨文金

DSC_02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