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生“三下乡”服务队顺利进驻西樵镇松塘村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07-26 14:46: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7月21日中午,突如其来的暴雨并没能阻挡住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赴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松塘村“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的脚步和热情。中午一点,服务队全体队员如愿以偿踏上了征程。学院办公室主任曾昭皓老师和院团委书记杨文金老师一同前往服务地。

来到松塘村,被眼前宁静的村貌和朴实的村民深深吸引了,松塘村领导和村民热情地接待了队伍并为队员们安排了住处。松塘村领导对华南师范大学的学子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服务队能快乐安全地完成各项工作,希望服务队的义教组可以教给孩子们更多队小孩成长有意义的知识,并且表示村里会给服务队解决相关困难。随后,曾昭皓代表学院对村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体队员要牢记使命,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他提出同学们要敢于吃苦,不怕困难,多为村民和孩子们服务。

 

撰稿:李开义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