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三下乡”队伍在松塘村举行少年趣味运动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07-26 15:05:2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7月23日上午九点,在松塘村榕树树荫下,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社会实践小队和松塘村的少年们齐齐参与趣味运动会。华师的实践小队为了让松塘村少年的生活更精彩、学习更用心,特意举办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其中包括两人三足、背对背夹气球、呼啦圈接力赛等项目,并设置了丰富的奖品。

在村里区老师和小队队员们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很快分好了组并准备好比赛。在小队的几个哥哥姐姐的示范下,小朋友们容易直观地了解了比赛规则。于是,各项比赛正式开始,由于第一次玩有点小紧张,一部分小朋友出现了失误,但是实践小队的工作人员在旁边细心引导并适时地鼓励,小朋友们克服了心里障碍,对参与的运动越来越熟悉,玩得越来越兴奋,其中最受欢迎的背对背夹气球。经过四轮比赛,最终第四小组获得第一名,第四小组组员们欢天喜地地手舞足蹈。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松塘村的小朋友们更喜欢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哥哥姐姐了,在树荫下乘凉的老人乐呵呵地看完整个趣味运动会。

撰稿:李开义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