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6级新生参加 “初次印象”团体拓展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10-10 19:03: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5日,新生入学的第一天,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我院全体新生在兼职班主任李惠师姐和曹志斌师兄的带领下早早的来到操场,在朝阳下进行了“初次印象”新生团体拓展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主持。

活动分“初次印象之班级初建”和“初次印象之校园定向越野”。在杨文金老师的带领下,16级软件工程两个班的同学制定了班规、班级口号、班级目标,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每个班分成了4个小组,每个小组选出了组长和“政委”,通过这种自我管理的方式,更好的让新生尽快融入班级、熟悉同学。

在随后的校园定向越野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校园的各个角落记录下了小组最珍贵的回忆。大学不仅仅是学习,更多的是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自我锻炼,在实践中完善自我。

 

   拟稿:苏颂贤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