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6级新生参加“我的大学我的梦”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10-12 13:20: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5日上午10:30-11:50,软件学院在实验楼东区C201课室进行以“我的大学我的梦”为专题讲座的优良传统、优良学风教育活动。讲座邀请13级优秀学生陈炳志同学主讲,活动由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主持。

陈炳志同学用“而立、不惑、知天命”三个词贯穿整场讲座,分享了他丰富多彩的学习、工作、生活和情感的经验和经历,让新生了解到了大学生活与高中生活大有不同,给新生们展现了一副美好的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画卷。他的经验分享让新生们都受益匪浅,新生们纷纷制定下了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目标,定下了合理的工作、生活安排。在互动环节上,新生们踊跃提问,陈炳志同学对所以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本次分享会让新生对想象中的大学有了一个切实的了解和认识,明白了大学学习、工作和生活的规律,明白了大学四年成长的内涵价值。大学的时间是很宝贵的,唯有珍惜每分每秒、珍惜每一个机会,才能让自己在大学不断成长。充实和有价值的大学生活才是迈向未来成功的有效途径。

   

撰稿:苏颂贤

审稿:杨文金


标签:#华师软院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