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为16级新生开展专业导学报告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10-13 20:56:0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6号下午,软件学院在南海校区实验楼东区C201课室举办16级新生专业导学专题报告。软件学院院长助理、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副教授主讲。报告会由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主持。

潘教授用精简的语言、生动的例子、丰富的数据向16级全体新生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发展概况,尤其是学院近几年教师和学生获得的重大成果介绍,激起同学们对这个专业的极大兴趣。随后,潘教授详细的介绍了我院软件工程专业的设置情况、人才培养目标、软件工程专业方向前景和学院的“2+九个一”教学特色等内容,使新生们非常清晰的了解接下来的学习路径和方法。最后,潘教授根据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多年的教学经验告诉各位新生应该怎样以科学的方法去引领自己的大学学习,向新生们介绍了学习方法,告诫他们应有的学习态度,引起了各位同学的深思。

通过这次专业导学报告,同学们不仅更加了解了大学四年的课程安排,更加深了对于软件工程是曙光行业的认识,为后续同学们的良好学习和生活计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