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新生军训系列:日出东方,骄阳似火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10-24 19:28: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海面上那一轮朝阳正缓缓升起,黎明前的黑暗渐渐消失了;这是一轮新生的太阳,它注定会成为璀璨夺目的一颗明星!

校园里穿迷彩服的新面孔正在快速迈向训练场,他们朝气蓬勃,色彩鲜艳,给校园增添了不少活力!image001.jpg

十点钟的太阳,是那么的明亮,那么舒适。它带给大地无限的生机,让世界充满着希望!

十点钟的运动场上,传来了一声声响亮的指导声:立正、向左转、向右转、齐步走…………

一颗颗晶莹的汗珠飘落下来,与大地融为一体,它们是新面孔成长历程的见证。

那一套套迷彩服在阳光下显得更加耀眼,那一群新面孔在阳光下更加有活力!那一个个动作都是那么的标准。看着这样壮观的场面,胜过看任何一场精彩的演出。image003.jpg

站在新面孔跟前的是两个英姿飒爽的战士,他们用专业的知识,幽默的语言,有条不紊地指挥着。

树荫地下,热心的师兄师姐们正忙着准备凉茶、绿豆汤。他们默默地为小鲜肉们做着他们能帮得上忙的事,而小鲜肉们也打心底感谢他们!

虽然偶尔乌云会遮住太阳,但是太阳总会在适当的时机再次展现它的光亮,而且更加明亮!

虽然新面孔们偶尔也会犯错,但是他们最终总能找到正确的方向。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

太阳能够发光,但发光并不是太阳的专利,新面孔们也会有发光发亮的一天。他们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也相信这一天会到来!image005.jpg


作者:蔡东晓(学生)

审核: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