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新生军训系列:惊涛骇浪,迎难而上;朝晖相映,并肩同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10-24 19:42: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山没有悬崖峭壁就不再险峻;海没有波涛骇浪就不再壮阔;河没有波涛起伏就不再壮美;人没有军训就不再坚强。在这个金秋送爽的时刻,我们迎来了大学生涯的军旅生活——十五天的军训。大学的军训不同于其他军训,在我们即将步入社会之时,让我们在身体以及意志上有了很好的锻炼,体验一次真正的军训生活。image001.jpg

    有人说:没有军训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我想这句话说得很对,军训的意义不仅仅是让我们吃苦耐劳,更锻炼了我们的坚强意志,丰富了我们的精神生活,提高自身素质,甚至能团结集体,让我们知道合作的重要性。

   军训苦,军训累,但是我们坚持不掉队。我想大学生内心都渴望着一场磨练意志的挑战吧。通过军训去证明自己已经成长,超越自己,挑战自己。为自己的高中生活画一个完美的句号,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铺开美丽的画卷。image001.jpg

我们身着迷彩服,踩着胶鞋,没有绫罗绸缎,没有锦衣华服,也依旧斗志激昂。正如歌词而言“陪你把沿路感想,活出了答案;陪你把独自孤单,变成了勇敢”。我们十三连,一定能携手并肩,背向朝阳,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全力以赴迎难而上!


作者:龚尔锋(学生

审核: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