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重点发展对象讨论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11-02 20:44: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1019日晚,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软件学院楼409会议室顺利召开讨论入党重点发展对象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文金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杨文金先指出各位党员在党支部不断发展的同时应更加注重保持组织纪律的严明性和思想意识的先进性,时刻严格按照“两学一做”的精神和要求规范自己,养成高度政治意识。接着,5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培养人依次对5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现实表现、学习状况、主要优缺点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同时对5位积极分子能否成为发展对象发表了意见。支部全体党员对依次对5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评议,并发表是否同意发展的意见。紧接着,支部会议根据无记名投票的结果和按照《党章》的有关要求对5位入党积极分子作出相应决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文金同志对新成为重点发展对象入党培养人提出,培养人要有意识地培养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和积极向上、严于律己的精神,要树立他们实扎稳打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最重要的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撰稿:刘声和

审稿:杨文金

818368377321161362.jpg

标签:#党支部 #华师软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