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11-07 22:16:1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升国旗,奏唱国歌,……”、“……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随着雄壮有力的口号和高昂的歌声,鲜红的国旗在金色太阳的光辉下徐徐升起。2016117日早上7点整,软件学院师生在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运动场参加了隆重的升旗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杨文金老师主持。

仪式结束后,杨文金向同学们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他告诉我们,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核心”,全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历史担当。他强调,在新时期下,我们青年大学生应该紧跟我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步伐,务必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打好专业基础,加快自身各项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建设。他要求同学们应紧跟华南师范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步伐,在学习实践中做到勤于学习、敢于创新、勇于进取、善于开拓、勤于总结,确实将自身培养成一个有宏伟格局意识的软工人,有强烈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的新时代大学生。

升旗仪式是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的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形式之一,旨在引导大学生弘扬爱国爱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供稿:院学生会信网部

审稿:杨文金



6.jpg5.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