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和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生活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11-10 14:07: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117日晚,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软件学院楼409会议室顺利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情况检查讨论和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文金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杨文金同志指出我们党在新时期下面临着严峻挑战,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时刻严格按照“两学一做”、“三严三实”和“四讲四有”的精神和要求严格规范党员的思想和行为。他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核心”,这是历史的选择、实践的选择、全党的选择和人民的选择。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历史担当,对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在新时期下,我们青年大学生应该紧跟我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步伐,务必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打好专业基础,加快自身各项能力建设。

接着,陈雪鸿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情况,给大家分享学习“两学一做”的精髓和体会,罗思奇等同志分享学习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的感受。林家汉同志给大家播放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视频,生动形象给党员们普及了党章基本知识。紧接着,党员同志分组讨论学习,并对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两学一做”总结检查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文金同志总结是讲到,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是我们大学生党员在新形势下面临各种新问题、新困难而进行推进和改革的根本动力,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证。希望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于律己,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深沉的忧患意识建设国家。

 

撰稿人:郑汉伟

审稿人:杨文金

1.jpg



标签:#党支部 # #华师软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