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全体学生组织部长级以上干部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11-18 15:48: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111519:30,软件学院全体学生组织部长级以上干部会议在学院楼101会议室召开。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学院团委、学院学生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学生组织的部长级以上干部和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杨文金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部署了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相关事宜,接着讨论了组织我院学生参加校运会和开展2015-2016学年度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问题,紧接着会议还就接下来开展学生科技节、“回望·启航”系列活动、组织干部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学生课外科研和科技创新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杨文金老师以“工作的艺术”为主题,给大家做了一个简短而精彩的报告,通过听讲和互动交流,同学们受益匪浅。

撰稿:苏颂贤

  审核:杨文金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