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校运会工作部署及安全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12-08 21:27: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111712:30,校运会工作部署及安全动员在学院楼201召开,辅导员杨文金老师、全体运动员、刀旗队队员以及后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杨文金老师对我院学生参加校运会的相关事宜做总体部署,他强调大家要分组按类别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大家要团结一致,为学院、班级的荣誉全力以赴,运动员在保证身体安全的前提下,彰显精神,超越自我。随后,软件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子龙同学对校运会的相关事宜做分类细致的安排,并提醒运动员注意保持适度训练、饮食、休息及安全。紧接着,软件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裴枫华同学对校运会的整个赛事赛程做详细说明。

本次会议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运会,激发他们的体育人文精神。同时明确参与人员的目标和工作,并传达了学院领导对运动员的关心和支持。

 

撰稿:学生会信网部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