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骨干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12-19 18:01: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127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前往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与该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活动。

首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对我院学生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我们游览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和特色的校园。在这阳光明媚的午后,漫步在幽谧整洁的校道,走过微波粼粼的柳明湖,欣赏独具特色的教学建筑,不得不说是一种幸福的体验。

接着,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了密切交流。双方互相介绍各自学院学生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我院学生干部刘声和、陈建城、吴子峰分别详细介绍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团委特色项目和学生工作亮点,引起对方的极大兴趣。

紧接着,双方交流进入分组分专题交流环节。双方通过小游戏、才艺展示等方式相互介绍自己,展现自我,将交流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工作能力提升和凝聚力建设,通过走访学习的方式进一步促进学生干部的成长,以交流的方式充分了解自身的优点与不足,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身各项能力,在解决问题中不断成长,勇攀高峰。

拟稿:吴子峰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