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办团学干部聘任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12-19 18:00:5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晚上七点整,为增强团学干部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团学干部聘任仪式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教学楼c101隆重举行。软件学院办公室曾昭皓主任、校区各学院团学干部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曾昭皓主任肯定和表扬了全体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大局意识,并为团学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随后,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为新任的干事颁发聘书。

接着,新任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叶瑞峰为老师同学们介绍了服务队的成立背景,服务宗旨,职能机构和活动计划。紧接着进行了服务队成员入队仪式,并向全体人员宣誓,立志要竭尽所能服务社会。

院团学干部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既是学院开展一切学生工作的主力军,又是学院与全体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院团委副书记陈建城和院学生会主席吴子峰表示,通过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团学会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并强调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远大格局意识的重要性。

最后,曾昭皓主任作总结讲话,表示新任学生干部要做工作上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创新者,在未来的工作中传承优秀传统和经验,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实现个人价值。并表示团学组织会在创新与发展中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撰稿:吴子峰

审稿:杨文金

_MG_2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