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话成果、迎新年”学生联欢晚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6-12-27 18:42:1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25日晚7点,软件学院全体学生“话成果,迎新年”学生联欢晚会校区体育馆举办。学生会副主席陈子龙主持晚会。

晚会上,同学们被随机分成10个小组,有利于跨年级间密切交流。活动有假人挑战、抢凳子、一起踩气球、学生成果展示、核心价值观知识抢答等内容。

15级列志生同学在众人意料之外扮演圣诞老人向同学们派发礼物。16级黄泽南、邱锦周、李杰勇、傅奕志等同学带来的武打喜剧---《软工之柔中寓刚》,在给同学们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还展现了乐于助人、惩恶扬善、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16级傅弈志演唱歌曲《墨尔本的翡翠》,寄予了同学们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要坚守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荣获2016年“舞动华师,梦想起航”舞蹈大赛舞星称号的杨珊同学,为我们带来舞蹈《Mammamia》,充满时代青春气息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激励了在座的每位同学。14级李韦乾(球球学长)和李敏桦师姐(桦哥)带来的深情对唱《说谎》,收获了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以及满满的祝福。压轴出场的是16级李杰勇、邱锦周演绎的太极拳《武韵》,传扬奋斗不息、百折不挠的中华武术之魂。每一个节目的背后都有着表演者辛苦的汗水,每一个表演都展示了软工人令人骄傲的身姿,每一个同学脸上都充满着喜悦的气息。

紧接着是学生成果展示和生日会的环节,将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一边展示学习、科研和工作的成果,一边唱着生日歌。既总结了过去的点点滴滴,又展现着未来的美好前程。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跨年级间的深厚友谊,也留下了无限美好的回忆,为我院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积极向上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邱锦周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