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2-17 18:57: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217日下午4点半,软件学院在团学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第一次工作会议。团委、学生会和班级学生主要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文金老师主持。

会议对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对良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进行凝练,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会议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重点对2017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深入讨论。对团委和学生会以及各部门的工作做详细部署,对班级建设提出建议。

杨文金重点要求新学期各班要召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主题班会,做好学风建设和考勤工作,充分发挥班集体的团结、组织和教育作用,增强同学们克服困难、经受考验和承受挫折的能力,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我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机遇面前,我院团学工作将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创新进取,再创佳绩。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