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党团学组织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2-24 14:25: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220日晚上8点半,软件学院党团学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院楼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团委秘书处秘书长黄宇媚主持。

会议开始由团委副书记陈建成和学生会主席吴子峰讲话。他们分别先简单总结了上半年的团学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和新学期的活动计划和目标,同时严肃而详细地指出了过去半年里各部门工作的不足,如部门成员之间的联系不太紧密,需要提高干事的活动和工作参与度;部分部门工作任务、目标不明确、不系统化。他们要求各部门需要整理本部门的相关档案并上传至网盘,以便以后查看。

接下来就是辅导员杨文金老师讲话。杨老师指出,要加强学生团学的队伍建设,开办相应的特色品牌活动,同时要结合各个部门工作内容征集项目课题向同学们招标,并设立相应的奖项以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在做好常规工作基础上,要组织开展好毕业季相关的活动,让学生会方面策划并开展好毕业晚会。杨老师强调,在进行各项活动的同时,团学要不定期进行工作成果汇总和包装,推进活动品牌化和特色化。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团学工作信息化建设,办好团学的公众号、网站等网络阵地。

这一次会议进一步规范和明确本院团学的各项活动任务和目标,有利于团学新学期的工作开展。

撰稿:苏颂贤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