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4级软件工程专业1班顺利召开新学期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3-21 00:22:5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培养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和班级集体主义观念,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2017年3月1日,软件学院14级软件工程1班开展了班会。会议由班长李韦乾主持。

新学期,新气象。班长号召同学们,在度过了一个寒假后要调整好心态,精神、思想要回归到学习上,把握当下,追求卓越,明确学习计划和奋斗目标,开始新的征程。

接下来班长进行了对上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旨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竭尽所能的向同学们展现了上学期班委们的辛苦付出,如男生节活动、宿舍卫生检查、考勤等,得到了同学们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过去半年工作的不足,希望在新的学期得到改进和完善,以期待能有更大的突破。在展示了上学期的成果之后,班长向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的计划,如策划集体出游活动、学院运动会、落实宿舍文化建设、每月公布一次考勤情况等,有利于新学期班委的工作开展。

这次班会提高了同学的班级凝聚力,充分深入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同时号召同学们要以优良学风、优良班风创造优良院风。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未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创造辉煌!


撰稿:蔡玉婷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