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生会与职业教育学院学生会举办联谊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3-21 00:37:3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促进学院间相互交流,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活动,于201734日,软件学院学生会与职业教育学院学生会进行了以女生节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整个活动分为了两大块游戏:室内与室外;其中,室内于教学楼C101教室开展,室外于草坪上进行。

在室内,联谊在主持人的开场下开始,先是由两院学生会主席团自我介绍,接着相对应的部门成员间进行交流工作。在交流中,每个部门了解了对应的部门的日常活动,了解了自己部门平时工作的不足。接着便是玩游戏了,有听歌传球,听歌猜曲等,有惩罚,有奖励。然后是室外环节,也是最紧张最刺激的撕名牌活动了,大家在操场上奔跑,有结盟,有竞争,不但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还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联谊活动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结束了。在本次联谊中,我们和职教学生会的同学们彼此交流,互相认识,玩游戏,聊天,乐在其中。这次联谊有利于两学院学生会意识到自己平时工作的不足,促进两院学生会的发展。来日方长,希望软职两院将来有更多深入的交流合作,让两院学生会发展的更好。

供稿:院学生会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