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师生在参加升旗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3-21 00:39: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清晨7点整,我院全体学生在南海校区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全院同学穿着整齐,面向国旗肃立致敬,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出旗,在雄浑壮阔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大家激动的心情冉冉升起,同学们再次抒发着万众一心的爱国之情。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作讲话。他告诉我们,80年前七七卢沟桥事变爆发,中国驻军第二十九军奋起抵抗,全面抗战就此开始。无数中华儿女,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成抵抗外敌侵略的新长城。他指出,爱祖国请让我们从爱同胞、爱社会做起,让我们在专业的学习与全面的发展中提升自我,主动担当起奋力强国的责任,在理性的思考、踏实的行动中,为国家的发展增添力量。杨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注本专业的最新动向和发展,以获得更大的进步和成长。

本次升旗仪式和爱国主义教育,旨在告诫软件学院的全体同学在当前这个复杂的国际局势下,应当铭记历史,不忘身上肩负的重任,更指引着同学们继续朝着自己的既定的目标奋发向前。

 

供稿:院学生会信网部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