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震惊!我院学生会协办《英雄联盟》电竞联赛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3-27 17:30: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迎接佛山市第十届校园文化节之《英雄联盟》佛山高校联赛的到来,为了进一步营造活动良好氛围,切实推动校园文化健康良好发展态势,2017323日,校区学生会联合软件学院学生会在南海校区商业街进行摆摊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同学们个个表现异常热情,积极报名参加活动。佛山电竞行业即将掀起一阵热血风暴,因此也迎来腾讯官方授权首届《英雄联盟》佛山高校联赛,同时此赛事也作为首个列入校园文化节项目亮相佛山。这次比赛倡导“绿色电竞、健康电竞”的理念,并可获得万元奖金。

本次比赛将会推动佛山电竞行业的发展,且能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表现的机会,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外,得到放松,体验到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为专业学习拓宽实践阵地。

撰稿:苏颂贤

审稿:杨文金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