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4级团支部举行“四三二重要批示”和团员“一学一做”学习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5-27 19:2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511日星期四晚七点,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141班团支部“四三二重要批示”和团员“一学一做”学习会在南海校区教学楼C101举行。会议由14级一支部团支书黄炫杰和二支部团支书曹志斌主持,14级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上,曹志斌同志就轻松欢快的话语开始了本次学习会议,向支部成员们讲解了“一学一做”的基本释义,加深了支部成员们对此次会议主题的了解。接着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批示的“四三二”精神时,团支书曹志斌直接提问支部成员关于“四三二重要批示”的理解,被提问到的陈晓东同志流利地解释了“四三二”的基本内容,看来大多数支部成员在会议之前都有认真学习相关内容。

会议中间穿插了一段来自广东“一学一做”官网的一段学习视频,主人公是一位来自人民大学的美女大学生,向支部成员讲述了她大四主修双学位的日常生活,视频中主人公所表现出来的认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带给了支部成员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我们可以迷茫,但不能堕落,让人印象深刻。

接近会议尾声的问答环节也是十分有趣,因为不少题目的答案都有着不小的混淆性,但在支部成员的活跃讨论中,不仅确定了正确的答案,而且也让支部成员对“四三二重要批示”和团员“一学一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撰稿:黄炫杰

审稿:杨文金


标签:#二重 #团支部 #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