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1401团支部荣获“佛山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6-08 18:44:3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525日,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佛山市教育局、佛山市学生联合会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16年度佛山市学校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的文件,我院2014级软件工程1班团支部荣获“佛山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我院团委书记杨文金荣获“佛山市优秀团干”称号。

此次获奖是继我院2013级软件工程1班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佛山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佛山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华南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后的又一个团支部获此殊荣,这是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优秀学风班风建设、科技创新型团支部建设和发挥高年级对低年级传帮带作用的重要体现。

该支部自建立以来,学生成果业绩良好。国家级竞赛奖项1项;省级竞赛奖项17项(32人次);省级课题立项4项;有2位同学获得软件著作权;有22位团员学生获得软件设计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占支部成员数61%,参加校级课题、市级学科竞赛等共18项。

此次荣誉的获得,将对接下来该支部的建设起到非常良好的引领和促进作用。在继续保持学生学术科研和专业竞赛良好势头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引领、思想道德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等青春引领计划。学院团委和学生工作部门将紧紧围绕学院“务实.进取.创新.卓越”的人才培养理念,切实做好青年大学生的教育、服务和管理工作,为把我院学生培养成高精尖的工科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审稿:杨文金

DSC_0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