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沟通艺术》公选课学习分享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6-12 22:39: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612日晚7-10点,由杨文金老师主讲的《沟通艺术》公选课学习分享会在教学楼C201举行,来自软件工程、财务管理等专业的84个同学共同参加学习分享会,历时3个小时。

分享会伊始,杨老师表示,这次的学习分享会既是分享,更是对课堂学习的检验。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口才表达能力、文字组织能力、思维逻辑能力等都有大幅度提升。正如分享时陈晓铃同学说的“……,我选这么课是为了增加我的沟通能力,我来学这门课前不敢在大众场合说话,说话也没有逻辑性,说半天也表达不清楚主题。在经过这门课的理论学习和课堂实践,我现在胆子大起来了,组织文字也有思路了,就正如我现在在这里滔滔不绝地分享一样,……。”同学们2-3人一组轮流上台演讲,每组同学都认真介绍了课程论文的亮点、核心问题和解决策略,同时也客观地对这门课的学习收获表达了组员们的感受和想法。

 

供稿:《沟通艺术》课班委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