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鼎捷公司到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9-03 23:19: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6月22日下午5点,为了给14级同学创造更多专业实习的机会,也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实习岗位的要求,学院特邀请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HR到教学楼C309召开招聘宣讲会。

在会议中,主讲人首先详细介绍了鼎捷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公司愿景。鼎捷软件总部位于上海,分支机构遍布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中山、佛山、武汉等中国大陆28个省市,集团员工数约5000人,超过50,000家企业正在运用鼎捷软件的管理软件产品,其中包括财富五百强的企业也正在通过鼎捷的管理方案而持续获益。未来,鼎捷软件将凭借全面的产品系列和创新服务,以技术优势、客户优势和管理优势,抓住国内企业转型升级的有利时机。更在信息化需求迅猛增长下,帮助广大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实现管理红利、创造价值优势和国际竞争力。

其次,主讲人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来鼎捷实习的优势以及薪酬福利,包括优秀的团队、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健全完善的培训体系、宽广的晋升发展平台、优良的工作环境等等。最后主讲人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岗位需求计划和招聘人才的要求,并邀请同学们参与5点半后的面试。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全面地了解软件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和最新动态,有助于同学们熟悉用人单位的要求,积累求职经验,准备求职攻略,对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抓住机遇,积极签约。

审稿:杨文金


标签:#宣讲会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