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暑期学生课外科研和社会实践动员会暨期末考试纪律学习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9-03 23:22:2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6月22日下午3点30分左右,为了对软件学院各个年级暑期的各项工作和期末考试的动员工作进行安排,在辅导员杨文金老师的带领下,学院成功召开了此次“暑期学生课外科研和社会实践动员会暨期末考试纪律学习会”。

会议在院团学干部陈子龙同学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首先,负责主持科研工作的焦新涛老师对14级同学就暑期实习计划和考研复习工作展开了全面的阐述,焦老师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暑期实习项目,并尽早做好学习规划和考研规划。其次,他对低年级同学就科研立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院和学校的科研立项工作,并按部就班、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任务。

紧接着,教务处郑钰洁老师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讲述了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她再三强调同学们要提前登录教务系统核对个人考试信息,并对选课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随后,李远文老师对14级的暑期实习工作做了进一步补充,主要就暑期实习的具体时间段,填表盖章和实习保险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最后,辅导员杨文金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本学期的考勤通报,进一步向大家说明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大家一起观看期末考试纪律学习视频。会议在大家的期末考试纪律宣誓和诚信签名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同学们一个学期成效的提醒和检验。一个学年又过去了,在即将到来的新学年新起点上,学院还将进一步严肃各项纪律,积极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以帮助同学们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长。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