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9-03 23:23:4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6月22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海校区教学楼C101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学院院长汤庸教授、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副院长余松森教授、副院长潘家辉副教授等出席仪式,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由学院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主持。

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院长汤庸教授致辞。代表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对我院2017届毕业生在四年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同学们今天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他谈到,同学们在软件学院度过了非常美好的四年时光,未来的发展取决于你能走多远飞多高。他希望2017届毕业生始终怀着一颗进取心,坚守一颗责任心,不忘一颗平常心,勇于担当,踏实做事,懂得感恩,在未来的航程上乘风破浪,扬帆奋进,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卓越的才能去开创属于自己的成功人生,为母校增光添彩!

随后,六位导师移步台前,逐一与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们握手祝贺,为他们扶正流苏,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授予结束后,63名毕业生穿着学士服,与导师们移步到教室外的阶梯前,拍下毕业前的最后一张大合照。

照毕,大家有序地返回教室就坐。卓雄辉书记上台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由卓雄辉书记和汤庸院长向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及纪念奖杯,并勉励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乘胜前进!

2017届班主任潘家辉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深情回顾了这四年与同学们相处的时光,回忆起了无数次第一次,感慨同学们一点一滴的成长和改变,并代表华师全体教职工向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寄语同学们放飞梦想实现人生价值的升华

会上,学生代表陈炳志同学进行发言,他以幽默的语言细数四年大学时光经历的点点滴滴,深情地表达了对老师同学和母校的依依不舍和无限眷恋,并衷心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最后,仪式在庄严的华南师范大学校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