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师生参加学校2017届毕业典礼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9-03 23:31: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于622日至-23日分别在南海校区、大学城校区和石牌校区举行。622日上午,我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和学院老师在南海校区多功能会议厅参加毕业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朱孔军书记为2017届百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校长刘鸣教授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在分享四年关于青春和梦想的共同记忆后,他立足世界经济变革和国家社会发展时代背景,对即将离校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志当存高远”,做胸怀天下的华师人;二是“无日不趋新”,做勇于创新的华师人;三是“修德以怀远”,做崇德修身的华师人。随后,刘鸣校长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蕴含华师元素、独具浓郁华师气质的剪纸作品作为纪念。

为传递榜样力量,增强榜样示范作用,典礼前夕,学校制作展出“百名优秀毕业生风采墙”,并在微信平台推广,线上线下同步运行,产生积极反响,受到广大师生广泛赞誉。

   审稿:杨文金



标签:#师生 #典礼 #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