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赴广州黄村服务队正式开展三下乡服务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9-03 23:36: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7月10日上午10点,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赴广州黄村“三下乡”志愿服务开营仪式于在广州黄村正式开幕。曾昭皓主任参加了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为期七天的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上午,服务队全体队员早早起床,整装待发。小朋友们在队员的引领下陆续到场,并整齐安静地坐好。首先,曾昭皓主任发表讲话,他对这次的“三下乡”充满期待并寄予厚望,同时殷切希望小朋友们可以在本次活动中可以学到些知识。接着,社区的社工也进行了简要的发言,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我院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接下来可以共同努力,共创佳绩。开幕式还进行了支教组队员的自我介绍。当天中午,我院队员与法学院的队员一起合作买菜做饭,曾昭皓主任也与我们共进午餐,表扬和鼓励我们,望我们再接再厉。当天下午,2015级李锦枢同学进行了“三下乡”的第一讲,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踊跃发言。同时,我院调研组成员也开展了调研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审稿:杨文金

    


标签:#黄村 #服务队 #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