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委员和迎新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9-04 00:09: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1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委员和迎新筹备会议在学院楼408会议室召开。

首先,杨文金强调了团学双代会召开的意义,要求各委员明确自己的重任,特别是与其他校级组织组织的责任、身份关系,并多加涉猎国务院各机构的关系和大国外交纪录片,加强自身政治素质,让团学继续茁壮成长。另外,团委和学生会要互相关注彼此的网站,及时关注彼此和学院的动态。

进入迎新准备的主题。杨文金全面说明了迎新工作执行方案上各委员的职责,确保学生会秘书长通知抵达明日会议所有应到人员,学院的横幅海报尽早到位。会上,团学委员熟悉了方案,邱锦周发现并记录了现场音乐和现场布置的某些不足之处。

 

 

  撰稿:卢光正

  审稿:杨文金

3A6AFE93@AFB3155C.3516AC59.jpg_recompres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