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新学期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9-04 00:12:1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2日下午15时至16时30分,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杨文金、团委副书记及团委各部门干部,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门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文金主持。

会上,杨文金强调对于迎新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迎新工作的通知》,制定详细学院迎新工作方案和新生教育方案,针对迎新工作方案和新生教育方案,并对其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讲解,把迎新工作方案和新生教育方案细化成多个部分,将各个部分分发给负责小组,对其中不合理的地方进行调整,而后要求各个负责小组落实好相关负责工作。

会议讨论热烈,针对问题进行详细沟通。期间,各工作小组负责人提出工作中遇到或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杨文金予以详细解答,而针对其中相对困难的问题,全体人员于会上研讨出合适的解决方案,以保障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叶耀光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