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7级新生参加“初次印象”团体拓展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9-07 18:54: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4日早上八点十分,食堂门口积聚了大量小鲜肉和小花们。这是为什么呢?噢,原来是软院的兼班们带着新生准备开学的第一天之新生团体培训!同学们跟着兼班来到了网球场,稍作整队便开始了一系列有趣的团体小游戏。

开始大家还有些拘束,但在兼班和兼助以及来助阵的师兄师姐的带领下,新生们渐渐活跃了起来!不一会儿,网球场上便充满了新生们的欢声笑语,吸引了不少过路行人的目光。

“贵人出门惊风雨”,在游戏接近尾声准备进入下一环节的时候,偏偏下起了雨。不过也不必担忧,我们还有plan B。于是便带着新生们来到了A座教学楼大厅,以四至五人为一小组进行彼此深入的了解。然后,每个班级出一个节目,同学们都非常的积极,踊跃的参与,他们身上散发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外面的倾盆大雨似乎丝毫未影响到他们的热情。

大雨虽中断了一小段的活动,却无法打断他们初入大学校园的热情和对认识新的小伙伴的渴望。经过一早上的感情培养,新生们又认识到了很多新朋友,也会更加期待未来的大学生活!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