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组织2017级新生开展暑假读书报告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9-12 18:14:2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9月9日下午14:30,软件学院17级新生在辅导员和兼职班主任谢宇杰、刘炜煌、蓝富祥和吴熙绵的带领下,分别在教学楼C105、A107、C202和C204开展了新生暑假读书报告交流会。

暑假读书报告是我院的一大特色,软件学院每年暑假(新生未入学期间)都有为新生推荐的必读书目。由于时间有限,本次上台分享自己读书心得和感受以分小组展示的方式进行,他们用PPT展示并结合自己阅读此书的切身体会谈了自己的读后感和收获。其他同学也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这样的读书交流会,激起了大家阅读的兴趣,同时也使学生更乐于与其他同学去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这是很不错的。冰心说:“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希望各位同学都能认认真真地去读几本书,踏踏实实地读几本好书。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