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进行2017年学生经济情况认定及“三金”评选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9-18 12:20: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14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经济情况认定和“三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会议在学院楼303会议室召开。软件学院辅导员杨文金老师和参与评选工作的全体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杨文金老师强调, “三金”评选工作既是一年一度的常规工作,又是在变化发展中不断创新改革的工作,更是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服务工作,会面临各种问题。他要求全体评选小组成员务必要理解透细则的所有条款内容,为即将开展的评选工作打好“第一战”。会上各位工作人员互动热烈,各年级评议小组成员提出了相关疑问,并得到一一解决。

最后,杨老师详细说明“三金”评选的重要意义,强调评选标准和过程的统一性。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做好准备,秉承为同学们服务的心尽责到底,评选中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好评选评议工作和监督工作。

这次会议不仅明确了评选“三金”工作的准则和要求,还充分体现了民主参与精神,更为软件学院建立多元化、高效率的学生干部队伍奠定了基础。

撰稿:蒙卓宇

审稿:杨文金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