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7级软件工程4班召开 “The Furfher”主题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9-29 15:54:0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14日上午,17级软件工程4 The Furfher”主题班会在教学楼C204召开。会议涉及喜迎十九大宣传、班级文化建设、班级愿景等内容。

   早上8:30,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班长谢正炫发表了关于同学们个人道德、学习风范、个人修养、整体风气的演讲,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为人处事有礼有貌、努力学习、多进图书馆少玩游戏等等。班长的衷心期望迎来了同学们最真挚的掌声、同学们也表示会听从班长的建议。

学习委员吴继衡宣布了本学期班级的总体规划。“男生节”、“星球杯”、“爱国主义讲座”、“班徽”等等规划勾起了同学们的期待之情。

组织委员李咏琏组织了同学们对班歌、班徽、班口号的投票。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洋溢。

副班长蔡洪华布置了“喜迎十九大”的相关工作,组织同学们观看了 “喜迎十九大”的相关视频,同学们也对即将到来的十九大充满了期待之情。

通过本次班会,4班的同学了解了班级愿景、班级规划,班歌、班徽、班口号也顺利选出,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也在“喜迎十九大”之后更加高涨。最后,祝愿中国越来越强、4班越来越好。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