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6级软件工程2班召开“喜迎十九大,二班展年华”主题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9-29 15:55:5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915日晚上730分,16级软件工程二班学生于教学楼C203召开大二上学期第一次班会。此次班会的主题是“喜迎十九大,二班展年华”,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十九大,同时欢迎转专业的新同学,使班级更加团结。

首先,班长邱锦周宣布班会正式开始,总结了班级上一年的各种事项以及今年班级的愿景和计划。然后通过一个精心制作的视频,我们观赏了“暑假之旅摄影比赛”中的获奖作品,里面包括一等奖:新同学曹心姿的作品“关爱留守儿童”;二等奖:关韵婷同学的作品“一次大胆的尝试”;三等奖:邓伟达同学的作品“我与伙伴的西藏骑行”。

除此之外,我们还评选了班级里面的十个年度嘉奖,有年度最辛勤奖、年度默默奉献奖、年度细腻奖等。当然,得奖的同学们都能获得精心准备的各种奖品。

班长一边回忆一边总结,在总结完上一年的事情后,下一个环节开始了。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转专业进来的新同学登上讲台。新同学在班长的幽默的引导下,都上台做了自我介绍。他们都非常希望能尽快融入我们班级,我们也来者不拒,送上了很多祝福。

最后,班长播放党的十九大学习视频,让同学们认真观看,引导同学们了解中国时政,了解国家大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让我们总结了去年的事件,也了解了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伟大意义,同时还让新同学感受到了软工人的热情,一举三得,获得良好效果。

 

审稿:杨文金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