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2017级新生与老生篮球友谊赛顺利进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9-29 15:59:0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916日星期六,我院2017级新生与我院二三年级老生们在篮球场进行篮球友谊赛。

比赛在下午500正式开始,在此之前,运动员进行着适当的热身,为比赛做准备。

比赛开始了,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运动员们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十分认真的态度对待这场比赛。经过双方运动员的激烈竞争,最后以比分9649,老生们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与本次比赛的运动员们握手拥抱。拍下了弥足珍贵的合照。即使在赛场上为各自的立场拼搏,赛后我们仍是一家。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加强了软工人的凝聚力。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审稿:杨文金


标签:#老生 #友谊赛 #新生